• 111
  • 111
  • 111

【招聘信息】重庆希诺达通信有限公司
2018年11月12日 13:26:31   来源:     点击:

 

 

重庆希诺达通信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,隶属重庆华伟工业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,主要从事通信产品及电源产品的设计、开发、生产和服务。公司的电源产品包括AC-DC、DC-DC、DC-AC三大类二千多个品种,已广泛应用于通信、医疗、电力、铁路、仪器仪表、工业控制等领域,尤其在飞机、舰船、车辆和武器上的应用有突出表现。希诺达产品以可靠性高、功能完善、服务优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。公司拥有一批电源行业的高级专业人才,具有开发和生产各种电源的雄厚实力。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军队企业的强大优势,重点开发军品级电源,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群。公司坚持“精心设计、严格管理、不断完善、满足需求”的质量方针,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。

一、模块电源研发工程师 3人薪资4000—6000+项目奖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电子类专业毕业,具有3年以上标准化模块电源独立开发经验。

2、可独立完成1/4砖、半砖或全砖尺寸的AC/DC或DC/DC标准模块开发。

3、熟悉开关电源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,精通电路设计。

4、能熟练应用Protel 99 SE、AutoCAD等设计软件。

5、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、沟通能力。

二、开关电源助理工程师 4人薪资3000+项目奖

1、电力电子,自动控制,电子技术相关专业,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;

2、具有1年及以上电子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;

3、熟悉万用表、电烙铁、示波器等仪器使用;

4、能熟练应用Protel 99 SE或其它设计软件,有一定英语基础;

5、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、沟通能力。

三、销售工程师 5人薪资底薪3000—4000+提成

1、电子技术类专业毕业,有产品开发经验者或电子爱好者优先;

2、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,有市场资源或市场从业经验者优先。

四、产品调试员 3人薪资底薪3000+产值奖

1、电子相关专业;

2、有在电子企业相同或相近工作岗位的经验者优先。

3、会使用示波器、数字万用表等常用仪器仪表,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。

4、大概了解电子产品的生产流程及过程控制程序。

5、工作责任心强,认真踏实,服从安排。

福利:五险+午餐补助+工龄工资+节日福利+法定节假日+生日福利+年终奖+绩效奖金+高温补贴+取暖补贴

工作地址: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留学生创业园D1栋2楼 联系电话:023-68886770雷女士

注:电子简历可在智联招聘网、cqsiloda@163.com邮箱进行投递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招聘信息 招聘 信息 重庆 通信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

上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重庆次元矩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
 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(空港)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:023-61879228 招生咨询:023-61879050 61879051
 
  版权: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 护: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:401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