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11
  • 111
  • 111

【招聘信息】重庆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
2018年10月23日 10:22:05   来源:     点击:

公司简介:

海尔是全球家电第一品牌,是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平台。目前,海尔全球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每年至少有1亿用户选择海尔产品和服务。2016年,海尔全球营业额2016亿元,利润总额150亿元。

海尔的愿景和使命是成为行业主导,用户首选的第一竞争力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;依靠锲而不舍的创新追求,通过创新人单合一双赢模式,成为全球家电行业的引领者、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虚实网融合领先者,创造互联网时代的世界级品牌。

目前,海尔在全球有五大研发中心、24个工业园、66个贸易公司,143330个销售网络。

其中,海尔在国内共建立13个大型生产制造工业园区:分别位于青岛(崂山、黄岛、胶州)、大连、沈阳、天津、郑州、合肥、武汉、重庆、贵州、佛山三水、顺德工业园。

海尔工业产业园不同于传统的工业园,传统工业园是根据订单生产产品的制造基地,而海尔创新产业园是全面创造用户需求的服务中心。海尔通过“零距离下的虚实网融合”创新模式,利用互联网准确收集消费者需求,然后依托创新产业园这一“实网”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用户需求,实现“零库存下的即需即供”,为用户提供美好住居生活的解决方案。

专业技术类:设备工程师、质量控制工程师、工艺工程师、IE工程师

生产经营类:班线长、工序长、JIT采购、投入产出

运营管理类:运营支持、战略绩效、后勤辅助、体系运营

招聘专业:机械设计与制造,模具设计与制造,数控技术,工业设计,电气自动化技术,应用电子技术,机电一体化技术,城市轨道交通控制,工业机器人技术,计算机应用技术,计算机网络技术

招聘时间:10月24日下午2:00

招聘场地:3教301招聘室

相关热词搜索:招聘信息 招聘 信息 重庆 海尔 滚筒 洗衣机 洗衣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

上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重庆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下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重庆仙桃前沿消费行为大数据有限公司

分享到: 收藏

 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(空港)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:023-61879228 招生咨询:023-61879050 61879051
 
  版权: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 护: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:401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