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11
  • 111
  • 111

【招聘信息】重庆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2018年10月16日 10:19:50   来源:     点击:

一、 公司简介:

东软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,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技术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,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,为社会创造价值。公司创立于1991年,目前拥有近20000名员工,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,10个软件研发基地,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,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;在美国、日本、欧洲、中东、南美设有子公司。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,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(V1.2)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。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简称东软睿道)由东软创办,基于东软的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实践, 东软睿道以东软丰富的行业项目积累为依托,设有研发及应用中心、X孵化器等真实的项目开发与孵化平台,集合了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、一流的行业师资力量、丰富的大型项目开发经验、CMMI5标准的软件开发流程,全力打造了一个集真实企业的工作环境,标准的项目管理流程,综合的项目实战开发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最佳平台。

二、 招聘岗位:

1、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(可实习)

岗位职责:遵循公司(部门)质量体系规范,根据系统设计文档和设计实现策略,负责编码实现以及质量验证,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开发工作。

岗位要求:精通JAVA研发,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环境及工具;精struts2/SpringMVC等、Spring、hibernate/ibatis等主流WEB框架; JAVA基础扎实,熟悉io、多线程、集合等基础框架,熟悉分布式、缓存、消息、搜索等机制;熟悉mysql、mangodb等数据库开发,有较好的数据库设计能力;

二、实施工程师

岗位职责:负责医院的项目实施;负责整理客户调研、需求分析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制定;负责客户的业务培训、方案测试及上线切换;能够有效控制项目进度,按照项目计划保证项目成功交付;按照公司实施计划完成项目的实施结项和回款任务;完成公司上级领导下达的其他指标性任务。

岗位要求:专科以上学历;熟悉sql或Oracle数据库应用;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,具有独立文档编写能力;具备良好的组织、沟通、协调能力;能适应出差,熟练SQL或Oracle数据库优先。

2、java软件开发/测试实习生(可实习)

岗位职责:根据需求内容核心软件开发及修改;参与软件产品项目规划工作,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;

岗位要求:计算机、软件、测试、网络、信息、通信、电子、数学、信管、设计、物联网、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,其它专业优秀毕业生亦可考虑;了解Java等开发语言;有良好的编程基础,熟悉相关开发工具;热爱计算机行业。

3、品牌推广经理

岗位职责:负责区域品牌推广,并制定推广方案。

岗位要求:乐观向上、性格开朗,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,能够适应出差;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;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;专科以上学历,市场营销/计算机相关专业;

4、集团管培生

岗位要求:本科学历,性格活泼开朗,善于沟通,表达能力强,男女不限;具备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;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;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。

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就业合同,入职后公司提供五险一金、十三薪、项目奖金、年终奖金、旅游、培训、带薪年假+双休法定假日等,有良好的晋升空间。

招聘时间: 2018-10-18 14:00

招聘场地:2教207招聘室

相关热词搜索:招聘信息 招聘 信息 重庆 信息技术 技术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

上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 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
下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海尔招聘简章

分享到: 收藏

 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(空港)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:023-61879228 招生咨询:023-61879050 61879051
 
  版权: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 护: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:401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