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11
  • 111
  • 111

【招聘信息】 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
2018年10月15日 15:37:31   来源:     点击:

 

公司简介

途作林杰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0年9月,注册资金壹亿贰仟万元,自购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2000多平方米办公场地,现有员工380余人,其中中高级职称有60多人,并在四川、宁夏、云南等设立了分公司。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军工涉密单位、乙级测绘单位、甲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等十余项资质证书,并建立了市级技术研发中心。

途作林杰公司是重庆较早从事大数据生产、加工和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。业务涵盖智慧城市大数据生产加工建库、数字化城市管理、三维激光点云、三维仿真系统以及军品研发等。公司自主研发了智慧城市云计算空间数据三维服务平台、三维地下综合管线管理系统、数字城管综合普查数据管理系统、激光点云三维实景影像管理系统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.

软件开发 (1人) 薪资:3000-5500元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计算机等相关专业;

2、精通C#,ASP.NET,理解.NET架构,熟练使用.NET相关的开发工具;

3、熟练掌握HTML、JS、JQ、Ajax、JSON等WEB页面设计与代码编写;

4、熟悉多层架构,具有良好、规范的编程习惯和文档编写习惯;

5、精通SQL Server等数据库编程,能熟练编写SQL语句、存储过程、视图、触发器等;

6、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,富于开创性,喜欢挑战,学习探索能力较强;

测绘内业人员 (3人) 薪资:3000-5000元

岗位要求:

1、测绘、电子制图、GIS、计算机、测量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。

2、将外业工作人员采集回来的纸质图纸中的部件数据准确、完整的进行栅格图形矢量化。

3、熟悉Mapinfo、 GIS、Auto CAD、Arc等相关软件。工作态度认证负责,细心。

4、测绘专业、地理信息、工程测量、土木工程、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。

地图编制技术员(2人) 薪资:3000-5000元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测绘专业、地理信息、工程测量、土木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;

2、会Cordraw、Arc GIS、Mapinfo等相关软件;

3、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,吃苦耐劳。

公安门楼牌号调查员 (2人) 薪资:3000-5500元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测绘专业、地理信息、工程测量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。

2、具有基本的看图、识图能力。具有较强的方位感、距离感。

3、负责城市门楼牌号基础数据的采集,把门牌地址等信息准确的标注在测量工程图纸的对应位置。

4、工作责任心强、吃苦耐劳、踏实认真、细心仔细,有良好的主动服务意识。

5、适应江津、綦江等大重庆范围内出差者优先。

土地调查员 (5人) 薪资:3000-6500元

岗位要求:

1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测绘专业、地理信息、工程测量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。

2、具有基本的看图、识图能力。具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。

3、通过航拍影像图对农村土地进行外业调查测量、签字确认、结果公示确认等工作。

4、工作责任心强、吃苦耐劳、踏实认真、细心仔细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。

5、适应九龙坡西彭、武隆等大重庆范围内出差者优先。

公司地址: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D馆14栋6楼

联系电话:63307000

招聘时间: 2018-10-18   14:00 - 17:00

招聘场地:2教207招聘室

相关热词搜索:招聘信息 招聘 信息 林杰 科技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

上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重庆金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
下一篇: 【招聘信息】重庆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分享到: 收藏

 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(空港)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:023-61879228 招生咨询:023-61879050 61879051
 
  版权: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 护: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:401120